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灵山镇:“四抓四要、四必须”搞好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6-27 21:06来源:平昌县灵山镇人民政府作者:肖猛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对防汛抗旱批示精神,6月27日,灵山镇组织召开全镇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预警监测暨防溺水专题会,按照“生产安全,必须安全先行”的总要求,推动灵山镇安全生产行稳致远,打下生产安全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搞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必须在思想行动上知道做什么,一岗双责管什么,安全领域看什么,执法监督查什么;必须通过培训理论知识与事故案例分析相结合;必须把各行业应急管理方案与应急预案相结合;必须把安全常识与灾害发生应急处突相结合。

会议强调,抓安全生产,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能力上不断提升,确保无隐患发生;抓责任落实,要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生产安全职责履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抓安全检查,要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全覆盖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检查有痕,发现隐患,限期整改,销号反馈,确保安全检查取得实效;抓配合执法检查,要逗硬执法,不留情面,唤醒违者,警钟长鸣,整改到位,方可经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合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