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望京小学:信息赋能 启动青蓝结对“一对一”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2来源:平昌县望京镇人民政府作者:白福平字体【  

为提高全校教师对信息技术在教学应用中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教师信息技术教学能力,进一步落实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作。近日,望京小学开展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主题宣讲明方向。学校2.0项目负责人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平昌县教科体局关于做好“能力提升工程2.0”主要内容与精神及学校层面的整校推进情况,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青蓝结对助成长。培训负责人就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由来、实施流程和要点进行专题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望京小学整校推进的工作方案,精心提供青蓝结对(一对一)辅导,做到应辅尽辅,达到全员合格且优秀率达到15%。

压实责任出成效。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始终坚持“以信息化推动教育变革”,进一步扩大信息技术工程2.0建设成果,加快实施数字化校园建设进程,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深度融合,以先进的技术驱动教育改革,促进信息技术和教育理念的深度融合,助推学校信息化发展迈入到更高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