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江口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5来源:平昌县江口街道办事处作者:黄欢字体【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江口街道召开庆祝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和受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表扬了5个先进党组织、6名优秀党组织书记、35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及证书,4名优秀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新老党员齐宣誓,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党工委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远、凝心聚力的党课,引导大家:一是要讲政治,做一个忠诚于党的人;二是要守规矩,做一个律己干净的人;三是要干实事,做一个真心为民的人;四是要扬激情,做一个奋发有为的人。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