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佛头山管委会: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8来源:平昌县佛头山管理委员会作者:苟静字体【  

6月29日上午,佛头山管委会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扬大会。管委会主任主持并宣读了表扬决定。管委会机关党员以及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40多人参加了表扬大会。

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时刻那份光荣与神圣,并向刘伯坚烈士敬献了鲜花。

大会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光平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赖丽名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张爱国、陈军、李鹏同志分别代表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表扬大会上发言。

一年来,佛头山管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战疫情、抓发展,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在加快佛头山管委会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这次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佛头山管委会4个基层党组织及160余名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典范,为党旗增添了光彩,彰显了党的先进性。管委会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宗旨观念、永葆党的先进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科学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在佛头山发展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进取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立新功!

大会在全体与会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