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泥龙镇:召开欢庆建党101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15:00来源:平昌县泥龙镇人民政府作者:胡毓、贾锐字体【  

为欢庆党的生日,凝心聚力谋发展,泥龙镇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

    表彰先进代表,传达中心思想。2022年6月29日,泥龙镇党委组织召开欢庆建党101周年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进行了表彰活动,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引领发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共计25人,奖励优秀,激励奋进。接着党委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敦促全镇党员干部越是在经济下行的困难时期,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凝心聚力带动全镇发展。

 

    组织专项答题,营造学习氛围。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泥龙镇组织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专项党史答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些干部最开始成绩不及格,但是不浪费每次机会去学习、提高,最终获得高分,展现出全镇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此次答题共有44名党员干部参与。

召开民主会议,持续革弊树新。在机关大会之后,各村(社区)召集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一方面是为党庆生,第二方面是听取党员干部对村委班子的批评建议,鼓励与会党员在尊重事实的前提下“针锋相对、不留情面”,有事当面说,不在背后议,强化了革弊树新成果,对村委班子健康运转、村(社区)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