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粉壁镇:开展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9:04来源:平昌县粉壁镇人民政府作者:苟术进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粉壁镇党委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向党的生日献礼。

 

全镇6个村级党组织和机关、学校、卫生院党支部均推荐了选手参赛,参赛的选手中,有机关一线干部、在(离)任村干部、一线医护工作者、乡村人民教师和在校小学生,他们围绕演讲主题展开了生动激情的演讲,演讲中有对党的感恩、有对美好生活的殷切向往、有对粉壁未来的美好期盼;演讲过程中,有的讲述了脱贫攻坚过程中的感人故事,有的列举了带病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有的讲到了几十年如一日将青春和热血默默奉献给乡村教育事业的人民教师。在比赛的最后,粉壁镇镇长对比赛作了简短的总结。活动最后,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富有教育意义,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为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力量,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