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元石卫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5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姜海丽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上午,元石卫生院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慰问团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多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每年“七一”期间对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是元石卫生院的一项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能够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倾听党员心声,在政治上予以关爱、生活上予以关心、物质上予以帮助。使退休老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爱护,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和凝聚人心的作用,进一步将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这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大家表示,感恩共产党,感谢这个伟大时代,感谢组织的关爱,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配合医院建设发展,祝福医院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