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青田侨乡进出口商品城

发布时间:2020-09-07 17:38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字体【  

2018年12月,浙江青田与平昌企业家达成协议,共同组建平昌·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建设,巴中市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平昌·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6月4日上午正式投入运营。 

平昌·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位于平昌县火车站,据悉,该商城是由我县与平昌企业家共同组建的平昌安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经营实体,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主要由经营进口食品、进口洗化、进口非食品组成的进口商品超市和以进口红酒为主的批发零售体验馆组成。经营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商品达2000余种。其中红酒馆面积超3000平方米,吸纳就业30余人,成为辐射中国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进口商品贸易枢纽,预计年收入3000余万元。

浙江省青田县是平昌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县,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华侨,巴中市充分利用青田侨乡优势、华侨资源,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共同组建平昌·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