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又好春天百货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6来源:平昌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字体【  

平昌县泉河多又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一家以商超零售为主,兼营物流配送、连锁加盟、家具专卖、办公家居装修、农贸市场经营、电子商务、公交站台、广告传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企业。现已成长为跨多个行业的集团公司—平昌县泉河多又好集团公司,旗下现有五个子公司:平昌县泉河多又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平昌县富盛商贸有限公司、平昌县昌隆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平昌县金谷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川泉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成立子公司有平昌华硕传媒广告公司和平昌县睿城装修装饰公司。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业、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服务顾客、成就员工、发展企业、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公司始终坚持“企业效益靠经营,企业发展靠管理,市场竞争靠人才,企业健康靠安全”的发展思想。以创新的意识、专业的能力、务实的团队精神,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公平、公正、诚信的与社会、商界合作。把企业建成让顾客信赖、社会认可、政府满意的最优秀的零售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