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山雀舌茶叶

发布时间:2017-12-14 17:53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县旅游局字体【  

01_(35.56X25.40cm)_13-17-48-27.jpg

DSC_0512.JPG 皇山茶场位于大巴山南麓---四川平昌,海拔750余米,茶园山峰起伏叠嶂,松林葱郁茂盛,山峦涧池、塘、堰交错,水质纯净,空气清新,雨量充沛,云雾缭绕,古有“白龙洞中水,皇山顶峰茶”之佳谣。茶厂采用现代有机农业生产,杜绝使用化肥、农药;推广使用生物肥料,生物农药,采用物理方法防虫治病。茶园周边培植了防风林,隔离林,防止外来污染,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皇山雀舌,采用清明前后优质原料---肥壮单芽或一芽一叶初展进行加工,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研有机结合,创立了皇山雀舌独特的生产工艺流程,茶叶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清热止渴、清心明目、减肥、防衰老之功效,倍受消费者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