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发布时间:2017-11-17 18:04来源:县旅游局作者:县旅游局字体【  

作大底图镇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五峰林海景区1.jpg


镇龙五峰林场1.jpg

镇龙山秋色。郑南贵摄影.jpg

五峰秋色组图2张毅宗摄影.jpg

IMG_0279.jpg

DSC_3929.jpg

国家级镇龙山森林公园.jpg

漫山遍野堆绿耸翠,沟谷壑畔郁郁葱葱,林间小溪流水潺潺,山体雄浑,皱褶扭转……踏上镇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高峰俯瞰,顿生“山舞绿龙、峰为碧丸”之美感。镇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主体由五峰林场构成,海拔1200米以上的山峰54座,总面积2553公顷,林业用地面积2133公顷,活立木总面积6.5万立方米,森林覆盖达率83.5%,2003年12月,由国家林业局批准建立为国家森林公园。山岭秀雅、溪河蜿曲、森林浩瀚、季相鲜明、天象景观奇异绚丽、雄浑不失精巧,壮阔多含灵气。镇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具有生物多样性、景观多样性、人文特色性等特征,生态旅游资源极为丰富,人文旅游景观比比皆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