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勋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21:21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全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1至8月工作,安排部署后4个月重点工作。 


    张勋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府系统严格落实“防风险、强信心、促转型、开新局”的工作总要求,经济运行稳定向好、项目建设推进有力、产业升级迈开步伐、民生福祉不断改善、风险可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张勋强调,当前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合理增长,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把深入实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作为主责主业,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张勋要求,要紧紧围绕“聚焦发展、改善民生、守住底线”这一工作主线,找准抓落实、保目标的路径和方法,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项目争取,围绕中省项目投向做好对接,及时谋划和争取项目,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平昌。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坚持全员全域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加注重项目落地、项目服务。要全力抓好产业培育,推行“区域集中、政策集中、项目集中”模式做优“3+3”农业;坚持“强配套、延链条”“一企一策”做强“1+1”工业。要遏制耕地非粮化和非农化,严守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杜绝耕地“非农化”事件发生,做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要全力抓好底线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勋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自觉、严守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县委有号召,政府有响应;县委定目标,政府有行动;县委有部署,政府有落实。要担当实干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难点上担担子,在落实上钉钉子,切实做到事业唯干不懈怠、发展为先不落后、做人唯实不虚滑、工作为快不拖沓。要崇尚法纪守底线,坚持依法行政,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保障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张勋还就生态环保、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吴智明、丁 华、万学成、温青山、李 庄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红彬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