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总投资6.1亿元平昌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06-30 18:32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6月30号,巴中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平昌分会场在我县驷马镇龙台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何金虎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施工方介绍了平昌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情况。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巴中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平昌县工程项目总投资约6.1亿元,涵盖28个建制镇、13个社区、35个新建聚居点。新建污水处理站51座,共计日处理污水36500吨;新建聚居点污水处理站35座,共计日处理污水1400吨,配套管网321.35千米;另外包含现有存量乡镇污水处理厂站6座,共计日处理污水7300吨,管网约9.86千米。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县总投资6.1亿元城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入实质阶段。建成后,我县环保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污水将得到更加有效治理,流域水环境质量将得到有效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将更加优化,对提高我县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副县长谢江鸿、县政协副主席刘红彬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