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春节期间:我县旅游综合收入20847万元

发布时间:2021-03-02 08:19来源:平昌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作者:办公室字体【  

春节假日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我县各A级景区、文化场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旅游产品丰富多样,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共接待游客34.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847万元,其中8家4A景区接待游客20.1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01万元。旅游综合收入20847万元。

线上活动成为亮点。我县文图两馆免费对外开放,线下共接待和服务群众约500人次,文化馆推出“云上过大年”精品剧目展播,点击量达6920余人次,图书馆“读书活动”点击量也达3500余人次。

景区景点共同发力。假日期间,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新春活动,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亲子游、自驾游、近郊游、采摘游成为热门。其中,白衣古镇柳州大世界热闹非凡,游乐场、网红桥成为众多游客打卡圣地;驷马水乡吸引大批游客前往,其中不乏广元、汉中、达州、巴中等外地游客,惊险刺激的玻璃桥成为广大游客首选体验项目;大石童话小镇景区“2021平昌迎春萌宠展演”震撼来袭,成为亲子游的绝佳目的地;素有“铁打巴灵寨”之称的巴灵台景区,众多游客纷至沓来,登高祈福。平昌旅游取得开门红,迎来新局面。

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假日期间,全县文旅系统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市场巡查、安全检查、咨询服务等各项工作,文旅市场秩序呈良好态势,无重大旅游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