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规局:向宜宾流转占补平衡指标 交易金额3.28亿元

发布时间:2022-08-10 08:10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者:邵鹏字体【  

近日,县人民政府召开十九届第1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宜宾三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平昌县人民政府新增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易地流转协议》。8月8日,成功与宜宾三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指标流转协议,流转建设占用耕地易地占补平衡指标4753.88亩(其中水田3457.64亩、旱地1296.24亩),流转单价为旱地4万元/亩、水田8万元/亩,流转金额3.28亿元。

此次交易合作按照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建设占用耕地易地占补平衡实施细则的通知》(川国土资发〔2015〕105号)文件精神,在双方人民政府(管理委员会)及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实现的,此批流转指标将专项用于宜宾市三江新区范围内项目建设,极大的促进了双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