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三届第210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0 08:51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8月4日,县委书记李余良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21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县委副书记杜晓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认真抓好落实,确保粮食安全的责任、举措、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国防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国防动员教育和国防知识学习,全力支持好军队建设,切实履行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职责。要扎实做好双拥、征兵、关爱烈属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民族团结、生态环境保护、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平昌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平昌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平来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调研督导重点工作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何平来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及时抓好传达贯彻,并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行业、部门、区域的特征、特点,认真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把市委对平昌的期望落实到行动中,对平昌的关怀体现在成效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吴智明、王家术、王良双、杨文彪、丁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