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三届第223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10月23日,县委书记李余良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223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稿请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县委副书记杜晓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发、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同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步调一致,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


会议研究了中国共产党平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及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刘云高、吴智明、胡小兵、王家术、邓洪昆、丁华、王俞淇、王佑文、万学成、殷初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