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1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0 08:5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弢 吴定君字体【  

2月15日,县委书记李余良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县委副书记杜晓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发、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多种形式,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之于行。要强化锤炼担当,汇聚发展合力。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抓实抓细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春耕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全市关于“三农”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平昌实际,压紧压实责任,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完成好“三农”各项重点任务,坚决守住保障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和耕地保护三条底线,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对我县做好今年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东西部协作要打造浙川两省乃至全国东西部协作样板,省内对口帮扶要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共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推动东西部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县“两会”有关文稿请示,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吴智明、王家术、邓洪昆、杨文彪、丁华、王俞淇、王佑文、万学成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