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7 08:5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1月21日,县委书记李余良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县委副书记杜晓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和政治清醒,始终坚定不移严管严抓,工作卓有成效,取得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

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自觉,扛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以坚定的政治性,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坚持关口前移,全过程监管,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对各类违纪和腐败行为坚决查处。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监督体系建设,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规范监督。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意见》精神实质,以《意见》为指导,结合平昌实际,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积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认真研究谋划好我县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上级关于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稿请示,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刘云高、吴智明、邓洪昆、丁华、王俞淇、王佑文、万学成、殷初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