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16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8 08:4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弢 吴定君字体【  

2月22日,县委书记李余良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暨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文稿请示,县委副书记杜晓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吃透、弄懂文件精神实质,把握基本原则、职能职责、工作任务、奖惩考核等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执行、抓好落实。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耕地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控制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大力实施好菜篮子工程、优质粮食工程,确保粮食稳产增收。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8日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切实把今年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专题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和全县统一安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梳理短板弱项,全面堵塞漏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住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吴智明、刘云高、胡小兵、王家术、邓洪昆、杨文彪、丁华、王俞淇、王佑文、万学成、殷初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