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8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8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1月29日,县委书记张勋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89次(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的关键时刻,省委对市委主要领导作出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巴中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全县上下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大局全局的高度,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在平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终端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在市委的坚强带领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自觉站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平昌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以更大力度推动发展,结合平昌实际,发挥比较优势,突出抓好上争外引、项目投资、消费促进等重点工作,加快补短板、锻长板、树新板,努力开创发展新赛道,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平昌力量。要以更严要求转变作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提振工作新状态,充分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研究部署了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完善责任清单、建立问责机制、强化值班值守,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加大上争外引力度,强化沟通对接汇报,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确保更多项目资金落户平昌。要统筹开展好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细化各行业领域走访慰问方案,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积极谋划春节促销活动,抢抓春节消费旺季,聚焦实体零售、餐饮、文旅等重点消费领域,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打出促进消费“组合拳”,进一步丰富节日供给、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