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1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防灾减灾和应急体系建设,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疫情防控、碳达峰碳中和、民生保障和改善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提前部署春耕生产,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纵深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我县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平昌县2022年市县重点项目计划》。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牵住项目工作这个“牛鼻子”,精准落实重点项目实施计划,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努力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生动局面,为实现平昌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要成立工作专班,做到专班抓前期、专班强推进,不断创新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有序推进重点项目争取、开工和建设;要提升服务效能,完善项目工作“随时协调、现场推进、定期督办”全程跟进服务机制,聚集更多的政策、资金、力量、要素,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确保早建成早达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巴中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建议的报告》等议题。

    县领导吴智明、万学成、温青山、李庄、伏云、冯辽平出席会议,魏心军、李雪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