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8 17:0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委托,3月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智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小水电分类管理、涉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水库水电站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精神、全省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小水电分类管理,扎实抓好生态环保督察涉水领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强化水库水电站安全管理,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审议了推进平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有关事项。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平昌经开区功能定位,加强统筹规划,理顺体制机制,狠抓改革创新,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提高运营水平,推动经开区集聚集群集约发展,着力打造平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为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胡小兵、万学成、陈雪梅、温青山、伏云、冯辽平、陈碧文出席会议,何修德、杨鹏飞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