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8 08:46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学懂弄通文件精神,围绕五大振兴,立足我县实际,明确各单位重点任务、阶段性目标、推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三农工作迈出新步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要求,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持续作战的坚韧、履职尽责的担当,把疫情考虑得更严重一些、把工作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时刻保持战备状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听取了部分单位过“紧日子”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细化实化具体举措,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确保过“紧日子”有行动、见成效。要做到统筹兼顾,明确优先序,牢牢兜住三保底线,切实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建立健全厉行节约长效机制,严格督查考核,让过“紧日子”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风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吴智明、胡小兵、杨文彪、丁华、万学成、陈雪梅、温青山、李庄、冯辽平、陈碧文出席会议,何修德、刘红彬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