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2 17:49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委托,2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智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全面激活应急体系,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高鹏凌市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县政府十九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的“五个从严”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深入推进“两项清理”,不断消减存量、坚决遏制增量,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胡小兵、杨文彪、万学成、陈雪梅、温青山、伏云、陈碧文出席会议,叶勇、李雪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