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8 18:4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字体【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委托,3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智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11次常务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议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平昌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县委“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工作要求和作风大整顿“七条禁令”,结合具体实际,紧盯时间节点,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全面贯彻执行,确保政府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专题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防控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应对的“常态化思维”,坚决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落到实处。要细化防控举措,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和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再从严、重点管控再细致、防控关口再前移。要铆紧防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监督好自己的行业,坚决避免出现防控漏洞。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按照省市要求,同步开展督导检查,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紧更密更牢。
    会议专题研究了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森林高火险期,加之清明节临近,民俗祭祀用火活动增多,防火压力巨大。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森林防灭火的政治责任,紧盯把住重点区域、重要时段、重点人员,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应急保障,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部署终端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文彪、丁华、万学成、陈雪梅、温青山、李庄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