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3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专题会、宣讲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平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在狠抓防控机制执行、防控能力建设、防控要求落实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始终组织有序、管理有效、保障有力、落实到位。
    会议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紧盯经济运行各项指标,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围绕目标细化执行、项目开工复工、向上汇报争取、外出招商考察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定不移抓紧抓牢项目工作,正确处理项目工作与过紧日子、防风险、强信心“三个关系”,紧抓项目储备、争取、实施“三个环节”,落实项目统筹、会商、激励“三个机制”,集中力量抓好项目谋划包装、上争外引、落地建设等工作,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回来、引进来、建起来,推动项目工作质效双提升。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底线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耕地保护和社会稳定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严明的责任、最严格的监管、最有效的措施,持续加大各领域排查整治力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为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吴智明、胡小兵、杨文彪、万学成、陈雪梅、李庄、伏云、冯辽平出席会议,李雪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