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4月13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智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积极引导信访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切实把群众呼声反映好、信访事项处理好、合法权益维护好,确保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平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指示和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全县统一安排,加强监管执法,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从严从紧管好“大门”、守好“小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覆盖、零遗漏、无盲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审议了《平昌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实施计划》。强调要立足县情实际,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把项目谋划建设与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能够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文彪、丁华、万学成、陈雪梅、温青山、伏云出席会议,刘红彬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