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8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柯学字体【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张勋委托,5月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智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14次常务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18字”作风建设基本要求和市政府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革弊树新作风大整顿活动,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聚焦“快”和“准”,全力做好指挥调度、数据核查、溯源流调等工作;要强化村(社区)网格管控,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全面做好物资保障供应,认真梳理防疫所需,确保各类物资及时保障到位;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排查管控,确保所有环节、所有人员、所有区域不漏管、不失控、不破防,全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文彪、丁华、万学成、陈雪梅、李庄、冯辽平出席会议,叶勇、杨鹏飞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