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23:58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同困难作斗争、顶压力拼全力,扎实抓好稳住经济大盘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共同努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力以赴防住风险、兜住底线、保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标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坚持“入川即检”和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日常核酸检测,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全面提升应急能力,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加快方舱医院和方舱隔离点建设,全力做好重点防疫物资储备,做到一天也不拖、一项也不能少,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听取了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暗访督查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隐患漏洞,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抓紧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摸清物资、人员、隐患底数,彻底整改各类隐患,坚持全天候值班值守、信息发布、预警监测,加强暗访督查,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会议审议了有关投资协议。强调要着力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水平,更加注重市场效益、更加注重资源集约节约、更加注重时序节奏,加快引进落地一批优质项目,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吴智明、杨文彪、万学成、李庄、伏云、冯辽平出席会议,何修德、冉红玲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