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4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8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一老一幼”服务、统筹安全和发展等方面下足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县持续高温干旱警惕旱涝急转加强地灾防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当前抗旱救灾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迎战暴雨、洪涝、地灾等自然灾害的各项准备,高度警惕“旱涝急转”,综合施策靶向发力,科学会商研判,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宣传发动,再次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防汛减灾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新胜利。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准确把握最新防控政策,严格落实最新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位副县长要立足工作实际,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密切跟踪工作进展,及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及时找准对策、精准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进度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万学成、陈雪梅、温青山、李庄、伏云、冯辽平出席会议,叶勇、刘红彬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