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08:4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委托,8月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智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实践意义。各级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3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对标对表《意见》要求,紧盯“拼经济、搞建设”这一关键,坚定“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结合平昌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五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拼政策落地、拼项目投资、拼招商引资、拼消费回暖”要求,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以赴拼经济,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陈雪梅、温青山、冯辽平出席会议,冉红玲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