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6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第26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务必深刻领会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不折不扣执行好市委、市政府和县委明确的贯彻落实意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和水平,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抓实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向上争取力度,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全力争创“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巴山肉牛产业发展推进专题会精神。会议要求,要锚定“把巴中建成‘西南第一、国内领先’的肉牛产业重点市”目标定位,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创新市场化运作模式,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加快推进优质肉牛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全力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政务服务工作,强调要用好用活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吴智明、杨文彪、丁华、万学成、陈雪梅、温青山、李庄、伏云、冯辽平出席会议,王维东、冉红玲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