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1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5次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有关议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县委的工作要求,精心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精心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要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政府各方面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专题研究了耕地保护工作,强调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事关国家粮食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和政治。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坚决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依法依规处置存量问题,“零容忍”管住新增问题,坚决守住全县耕地红线。
    会议审议了《四川省平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平昌石龙门产业园的请示》,强调要深刻认识化工园区申报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把申报标准,对表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务实高效推进申报各项工作,确保如期申报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丁华、万学成、陈碧文、陈雪梅、温青山、李庄、伏云出席会议,叶勇、刘红彬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