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8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议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加快病人救治、追阳断链、重点筛查等环节工作,确保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加强风险区域、风险群体、风险岗位管控,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要强化人员力量、物资保障及隔离救治场所准备,全面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要建立健全疫情多渠道监测预警和多点触发机制,坚持“一扫四查”、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密切关注重点风险区域,盯死看牢重要交通关口,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会议专题研究了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市食安委会议精神,用好用活“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进一步把底数摸清、把风险防住,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文彪、万学成、温青山、李庄、伏云、冯辽平出席会议,叶勇、冉红玲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