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5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4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和全省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实施“两个加快”战略,锚定全年目标找差距,逐一梳理任务清单,倒排工期,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实施平昌县2023年生物医药产业补助项目的请示》。
    会议要求,要围绕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生物医药基地建设,扩大药材种植面积,加强技术指导,持续提高药材产业经济效益,建立健全联农带农机制,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质量监管,逗硬评估考核,强化服务保障,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会议审议了《平昌县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气象是国家重要的公共服务事业,也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全县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推进气象信息化,建设高水平气象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平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气象预报监测,全面完善预警平台建设,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力做好防汛减灾气象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请示,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文彪、万学成、陈碧文、蔡小波、张光宇、陈雪梅、温青山、伏云、冯辽平、柳昆、李雪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