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公告(郭凤娟)

编号:窗口【2023】055号

发布时间:2023-06-09 15:46来源: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字体【  

郭中祥现有房屋位于平昌县涵水镇新南街何平商住楼1单元,产权证号【川(2017)平昌县不动产权第0001674号】。郭中祥于2019年3月14日死亡,其父:郭大喜于2003年12月23日去世,其母:张奉秀2017年10月07日去世,郭中祥离婚多年一直未再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房屋由女儿:郭凤娟一人继承。

郭凤娟表示要继承死者郭中祥上述遗产。根据申请人郭凤娟提供的继承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1127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14条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14条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郭凤娟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30个工作日(2023年06月09至2023年07月21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均可向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公告单位: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06月09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