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余良主持召开财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08:45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财税工作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财税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李余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县财税工作面临的形势,齐心协力推进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把财税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余良要求,要围绕征收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要依法依规抓征收,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征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开创协税护税工作新局面。要挖潜创新,把工作任务细化到具体工作对象、工作时间、责任主体上去,同时全面清理税源,做到应征尽征、应征必征。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和增收节支理念,坚持增收与节支并举,开源与节流并重,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考核力度,坚持限时交账、定期考核,坚持激励约束,斗硬奖惩。要立足县域经济稳定可持续发展,在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向上争取和优质税源培育力度,积极培育新的财税增长点。要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和约束,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县领导王波、王良双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