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关于尽快办结老、中农保参保手续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2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县人社局字体【  

老、中农保参保人员:

根据国家、省级相关规定,2011年7月1日,我县启动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新农保)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城居保),随即全面取消不符合现行养老保险政策的老、中农保(即参保人于2011年前在民政局、社保局办理的农保)政策。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解决老农保遗留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函〔2017〕997号)文件要求,2018年底完成老、中农保参保清零工作。请各老、中农保参保人员持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手册、发票、身份证、信用社卡(折)等相关资料,于2018年11月30日前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办理老、中农保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关系衔接或清退手续。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办公地址: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新平街东段66号(天使广场旁)

咨询电话:0827-6339881

平昌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2018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