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余良带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巩固企业生产回升势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1 08:5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弢 吴定君字体【  

12月20日,县委书记李余良带队深入兰草镇、金宝新区、平昌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巩固企业生产回升势头工作。

来到S409 王母沟大桥、G542 海螺石大桥、G542 蹬子沟大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李余良现场察看工程施工情况,和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对于方便群众出行、优化空间布局、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优化施工流程,严抓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早日发挥效益,早日惠及百姓。


在金宝城市体育运动公园,李余良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期安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任务节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铆足干劲抢抓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在丰富公园业态上做足文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多业态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公园品质,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到麦金地医疗用品公司、玉环机械,车间工人们正忙碌作业抓紧生产。李余良一行深入生产加工车间边走边看,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路销量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巩固企业生产回升势头工作。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持续稳产扩面,着力提升产业能级,不断增强创新发展动能,保持稳健发展势头,努力实现发展提质增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同时把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李余良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聚焦重大部署抓落实,紧扣重点任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眼下正值全年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拼经济搞建设,努力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余良一行还调研了川货郎食品公司。

县领导王俞淇、殷初阳、温青山先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