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公共国土拍〔2021〕05号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2来源:平昌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字体【  

经平昌县人民政府批准,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公开拍卖方式出让PC-2021B012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委托平昌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拍卖出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平方米)

用地性质

建筑密度≤(%) 

容积率≤

绿化率≥(%) 

出让 年限

出让起始价(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增幅价(万元)

PC- 2021B012

白衣镇东部新街

18878.3

商服

21

0.7

50.6

40

1140

230

50

合计

 

18878.3

 

 

 

 

 

1140

230

50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独立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1年7月28日至 2021年8月16日,到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栏目),自行下载拍卖文件。

五、申请人交纳保证金,向平昌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交书面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12时。(竞买保证金以到帐为准,并需注明是XX宗地竞买保证金)。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平昌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在2021年8月16日15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21年8月16日15时在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拍卖大厅举行。

七、本次拍卖活动,平昌政投公共事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参 与组织实施。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帐号

联系地址:平昌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联 系 人:任小波

联系电话:0827-6113000

开户单位:平昌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昌支行

帐  号:2318596109100020608

 

 PC-2021B012宗地文件.zip

 

平昌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