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房屋使用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7来源:平昌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字体【  

我公司定于2024年4月7日15:00通过中拍平台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对下列标的物5年期使用权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物

平昌县江口镇新平街西段69号原金穗宾馆12号门市(现王清明诊所门市)使用权,面积75㎡,保留价(底价)第一年度租金参考价67500元。竞买保证金5000元。

二、展示及报名

标的物自公告日起对外公开展示,欲参加竞买者,在拍卖会自由竞价结束前3小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不计息,以到账为准)到我公司指定账户(户名:巴中市标点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中江北支行;账号:227002 0104 0006 931)后在中拍平台办理实名注册及报名手续。

三、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遵循拍卖文书及承租人与业主所签订的《租赁合同》及约定;

2.在租赁期内,承租人是该宗资产的实际管理人,该宗资产内发生的包括但不限于水电气使用不当、在房内摔倒、人身伤害等安全责任事故,与业主无关,一切均由承租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和民事赔偿责任,若因安全事故导致业主财产损失的,承租人承担全部经济和法律责任;

3.优先权人参加竞买,请持相关证明材料按上述要求办理竞买报名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竞租活动如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请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垂询电话:0827-5897555

网    址:www.scpc.gov.cn(公共资源交易)



巴中市标点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