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平昌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区域划定方案》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11-16 00:00 截止日期:2023-11-24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关于划定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的规定,结合县域大气污染时空特征与状况,平昌生态环境局牵头起草了《平昌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区域划定方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1月16日至2023年11月24日,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话、书面或网站留言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联 系 人:王坤能

联系电话:18800983555

电子邮箱:799298105@qq.com

地      址:平昌县信义大道42号


关于印发《平昌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区域划定方案》的通知(公开版本).doc

关于制定平昌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区域划定方案的起草说明.docx



巴中市平昌生态环境局

2023年11月16日  

征集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等规定,我局对《平昌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区域划定方案》从2023年11月16日至2023年11月24日,在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要求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反馈。现公示期满,各辖区人民政府、县级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无反馈修改意见建议。



巴中市平昌生态环境局

2023年12月1日